<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惠乐物业开展“闹元宵、猜灯谜”与业主同心活动

2016-02-24 08:05 来源:惠乐物业 人评论

A-A+

惠乐物业开展闹元宵、猜灯谜与业主同心活动

为让广大业主感受传统元宵节日喜庆热闹的氛围,2月22日晚上,惠乐物业公司在东润舒庭小区、泰宸景苑小区组织开展闹元宵、猜灯谜与业主同心活动。

东润舒庭小区广场上和泰宸景苑小区会所多功能室,被星罗棋布、缤纷多彩的花灯装扮得别致夺目。可爱萌动的走马灯、鲜红艳丽的大红宫灯、可爱逼真的兔子灯等形态各异的花灯环绕成趣,浓浓的节日氛围一下子弥漫开来,两个小区近二百余名业主兴致勃勃加入到猜灯谜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气氛。此次活动得到墅沟社区和梅川社区的大力协助,东润舒庭小区业委会秘书长董美华冒着细雨,帮忙煮出一锅锅热腾腾的汤圆,分发给业主品尝。传统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物业与业主之间的距离,更是推动了与业主同心系列活动的健康发展。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