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极寒低温彰显振新物业职业操守

2016-02-03 08:05 来源:振新物业 人评论

A-A+

极寒低温彰显振新物业职业操守

振新物业管理着上海、苏州、徐州等地多个楼盘近200万平方米物业面积。1月中旬,罕见寒潮影响我国北方,气象部门连续发出预警,公司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对各项目进行工作部署和实施,积极应对此次35年低温极值。

22日,徐州汉源国际小区大面积结冰积雪;23日,颐湾小区出现结冰现象;24日周日,振光小区出现三方通话中断,翠御小区72、73号变频泵故障,璞御小区2块水表冻结,3处下水管冻裂;徐州龙兆苑小区各2处水管冻裂;建工汇豪商务广场巡视排查1号楼811风机盘管破裂隐患。

截至晚8点,大宁城小区10个门洞屋顶室外水箱上水管电磁阀变频增压泵冻结,造成大面积停水,近千户业主受到影响。公司总经理杨官宝、副总经理张建华赶赴现场调配力量,迅速组织指挥抢修。截至25日凌晨4点半,修复8个门洞,后又持续攻关8个多小时,完成最后2个门洞修复。

25日,气温连续走低,户外最低温度为零下7摄氏度,各项目频发喷淋头爆裂故障共发生15起,风机盘管爆裂2起,供水管爆裂2处,业主室内报修8起,造成璞御小区局部停水。

26日,汉源国际小区水表冻结60块,各项目消防喷淋爆裂故障38处,引起多部电梯停运。中午,大宁城24号楼16楼管径100毫米消防减压阀爆裂,傍晚,38号楼、39号楼一层大厅吊顶内80毫米管径消防管相续爆裂,造成电梯井大量积水,6部电梯停运。经过紧急抢修,26日晚11点排干积水,修复电梯,恢复使用,解除了近千业主32高层爬梯困扰。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灾害性气候造成公共区域消防类设备设施故障102处,给排水设施故障41起,水表冻结80块,业主室内保修52起,以上数据还不包含重复凝冻数据及未在微信实时工作平台的显示数据。

在此次恶劣气候影响下,振新物业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放弃休假时间,冲锋在严寒抢修的第一线,在近百米楼顶连续奋战,迎风抗寒抢修作业,在冰水刺骨的电梯井内排水抢修,为业主肩扛爬楼送生活用水,为防止结冰无间断循环保洁。很多员工连续奋战36小时来不及休息。24日,大宁城小区客服中心经理陈美宝带领赵惠良、叶志明、严文林、汪顺全、李国富、孙国樑等员工连续工作16小时,连续三天超负荷奋战在抢修一线,抢修间隙席地而卧、和衣而睡。

截至27日12点,公司所属项目完成生活保障用水抢修,恢复保洁。消防设备故障全面控制,阻止二次危害发生。业主报修修复率82%,公共区域处置隐患约69处。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