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同涞物业平稳有序抗冻防灾

2016-02-02 08:05 来源:同涞物业 人评论

A-A+

同涞物业平稳有序抗冻防灾

同涞物业在这次极端低温来临之前,通过各种渠道发布各种预警,按应急预案做好各种准备,各部门严阵以待。

当发生管道、水表冻裂后积极抢修,保障业主的正常生活。锦灏佳园小区内共有798住户,他们组织工程、秩序维护人员分头上门检查水表转动情况来辨别业主家中的水管是否正常,发现异常情况敲门确认是否爆裂,及时提醒业主;发现有2家的水表连续转动就采取先关闸,然后及时联系业主,一家业主是在上海本地上班,得到消息后及时赶回家,另一家业主在海外,经联系后由其亲戚赶来处理,避免了水漫金山。大华锦绣18街区设备主管生工的爱人生重病,需要家人每周四陪护治疗,他却以业主利益为重,一直坚守在抢修现场。康兴花园256住户,五分之二的家里发生水表爆裂,他们采取临时断水措施,配合自来水公司3天3夜的抢修。本月初刚入驻管理的幸福小镇小区,他们接管后立即对小区内的22个水箱进水管全部包裹保温管,对100户空置房全部关闭水阀。

同涞物业以自已承诺的忠诚业主、感恩业主、业主利益第一的理念,在这寒冷的天气突发的灾害面前,用自己的热诚服务广大业主,帮助他们安全渡过这35年以来的极端低温天气!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