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科瑞物业全国多项目开展庆元宵活动

2016-02-25 08:05 来源:科瑞物业 人评论

A-A+

科瑞物业全国多项目开展庆元宵活动

为使广大入住业户度过一个欢快、温馨的元宵节,科瑞物业全国多个在管项目举办观灯、猜灯谜、吃汤圆等丰富多彩的庆元宵活动。

绿地原盛国际、绿地新都会管理处组织业主猜灯谜、煮元宵、比跳绳、品咖啡,到处都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气氛。来到现场的业主,每人都会有一份热气腾腾、香甜软糯的汤圆。千玺广场举行元宵节灯谜会活动,上海五爱中学管理处为学生张贴灯谜谜题,南京科瑞物业绿地国际花都售楼处与业主展开吃元宵、赏花灯、猜灯谜等活动,共享节日欢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