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区委书记区长慰问狮城怡安春节值岗物业员工

2016-02-22 08:05 来源:狮城怡安物业 人评论

A-A+

区委书记区长慰问狮城怡安春节值岗物业员工

除夕深夜,长宁区区委王为人书记、顾洪辉区长一行来到狮城怡安管理的虹桥华庭,向春节期间坚守在岗的秩序维护员、居委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以及平安志愿者握手致谢,并送上慰问食品。

为了业户的安全和贯彻《上海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虹桥华庭物业服务中心早在过年之前就挂出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横幅,并对全体业主、租客发放承诺书加强宣传。

除夕夜正是往年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时段。晚上9点,仙霞居委会王书记、闵主任和天山派出所东警官及小区3位平安志愿者相继来到虹桥华庭物业服务中心,与物业服务人员一起对小区及周边商铺进行巡视,细细检查,耐心劝导。物业中门岗执勤的秩序维护员穿戴上了平安志愿者黄马夹、红袖章,为零点钟声响起时可能会出现的爆竹燃放状况做好劝阻准备。

晚上11点,长宁区区委王为人书记、顾洪辉区长一行来到达虹桥华庭慰问检查,对狮城怡安的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王为人书记嘱咐物业服务中心及居委会干部要做好禁放烟花爆竹的宣传落实工作,再次感谢物业留守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他说,一人辛苦几家团圆,物业人的无私奉献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今年的除夕没有了往年的爆竹烟花声,却多了一份宁静祥和,也多了一份平安喜乐。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