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磊成物业参与“相约两新公益伴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6-03-09 08:05 来源:磊成物业 人评论

A-A+

磊成物业参与相约两新公益伴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磊成物业积极参与嘉定区精神文明办、社工委、嘉定镇街道工委主办的相约两新,公益伴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为现场居民提供物业法规、居民自我防范、安全使用水、电、气及物业相关问题答疑咨询宣传。各服务处在管理区域开展学雷锋活动,为业主免费提供法律法规咨询、小家电维修、磨刀、修伞等服务。还与志愿者一起开展环境卫生整治,针对小区卫生死角集中清理。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提升了广大业主对磊成物业的满意度,使小区业主在生活中体验到了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魅力,为推进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常态化积累了经验,对提高社区文明素质和创建和谐社区发挥了积极作用。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上海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94年12月,协会由上海市物业管理企业、注册物业管理师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是实行行业服务和自律管理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接受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社团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