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春节里 那些坚守岗位的身影

2016-02-25 09:38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何梅婷),春节,是阖家团圆的传统节日。但是,每年的春节期间,总有一些人不能与家人团聚。他们牺牲了小家的幸福,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辛勤的劳动迎接新年的到来。春节,对他们来说是在劳动中体验付出和奉献的快乐。

物业管理工作中,同样不乏在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开元物业东和云第项目也不例外。保安祝楚天、秦立涛等保安坚持在门口岗亭,保卫着我们的家园;设施褚彩松、杨东占师傅也是整天整夜待命,保证上门维修的效率;保洁阿姨们也绝不因为节假日而松懈自己,对园区的卫生要求精益求精,做到角角落落干干净净。

这些劳动者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成为节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这里,我们要对这些奋战在线的朋友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这个春节因为你们的坚守而更加美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