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解业主燃眉之急,热心客服帮其从小区外寻回身份证和钥匙

2016-02-25 09:55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郭志超) 2月20日,大部分人还沉浸在过春节的节日喜悦氛围中,开元物业的员工仍然忙碌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当天早上,金池名郡小区物业客服前台的电话铃声响起:“俺亲戚的钥匙和身份证丢了,能不能让咱们小区的巡逻岗帮忙找找看是不是丢咱小区了!没有身份证俺亲戚回不了上海!”

在接到业主求助的电话后,开元物业河南区域的客服员工王晶认真为业主记录了失主经过的路线,并马上联系了在小区巡逻的保安王占勇进行查找。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巡逻岗赶到了物业会所报告说:“失主走过的路都找遍了,没有发现怎么办,要不告诉业主吧!找不到!”这时王晶说到:大过年的,业主的事情比较急,咱还是再找找吧!看能不能在业主下公交后到咱小区的路上再找找看!王占勇说到:“没问题,我现在去找!”说完便匆匆离开了。王晶又拿起电话:“您好姐!咱小区内找过了,没有发现。钥匙和身份证可能不是在小区内丢的,我们已经安排巡逻岗出小区,在您亲戚下公交后的路上去找了!这段路比较近,您再稍等一下!”“谢谢!谢谢!非常感谢!”业主说到。在电话挂断10分钟之后,王占勇高高兴兴地来到了会所,手上拿着一张身份证和一串钥匙。王晶又马上打电话向业主告知了这一喜讯。

业主和他亲戚赶到会所拿到钥匙之后,再三向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说到:“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真热心,服务好,住在这样的小区真是又安心,又舒心!”

解业主燃眉之急,热心客服帮其从小区外寻回身份证和钥匙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