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开展“元宵节给业主送汤圆”活动

2016-02-25 10:31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章华娟 )每年农历的正月十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2016年2月22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商学院服务处组织开展了一次“元宵节给业主送汤圆”的活动。

 正月十五元宵节吃汤圆,是中国流传已久的习俗。虽然汤圆的制作材料及风味各异,但吃汤圆的意义却是相同的。当天上午,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餐饮部的小伙伴们就集中在厨房,为业主和学员们制作了汤圆。面点师把面团揪成大小相等的小圆球,餐饮部的小伙伴们把小圆球压扁,中间包上美味的芝麻馅,最后再揉成圆圆的汤圆。经过一道道工序,大家井然有序的配合,美味的汤圆都制作完成咯!

汤圆煮好后,由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经理带领员工们亲自为学院业主及微贷学员们送上了一碗碗热腾腾的汤圆,同时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元元”不绝,生活“元元”满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