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故事 大感动——记开元物业江南水岸保洁人员

2016-03-02 21:46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在生活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一直在默默无闻地付出着、奉献着,却从未喊过一句累,她们就是在我们生活中随处可见的保洁员,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风风雨雨,朝朝暮暮,从不间断,把脏累留给了自己,把整洁的环境献给大家,为我们生活的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作为物业公司保洁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正是有了一群无私、勤劳、默默奉献的保洁员,我们才有了让客户赞不绝口,另我们心旷神怡的整洁的环境。

在江南水岸小区,有这样一位保洁阿姨,名叫龚素华。她一直默默无闻的工作着,从不叫苦叫累,对工作从来都踏实认真、任劳任怨,团结同事、尊敬上级、服务用心。脏活累活总是抢着干。2月19日上午,天气严寒,因为江南水岸小区小高层的玻璃上粘着泥沙、混凝土等建筑残留物,这些建筑残留物与水结合之后牢牢的凝固在了玻璃上,想要清除它们只能靠铲刀用力地一点一点地铲,清洗又需要大量的水,小高层的自来水管还未解冻,电梯也正值故障,给保洁阿姨打扫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怎么办?这可愁坏了龚素华阿姨:“楼道怎么擦洗呢?”想到这里,忽然一个念头闪过脑海,她二话不说,立刻提起两个水桶,装水、提杆,一气呵成,而后挑着两只水桶慢慢向楼梯口走去。台阶上,她慢慢粗喘着凌乱的气息,步伐也渐渐失去了力劲,她微弯着腰,紧咬着那干裂的嘴唇,双手吃力地抓着挑水杆,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顺着她苍老的脸颊慢慢滑落下来,也顾不得擦拭。就这样,停一下,上一个台阶,停一下,再上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生怕把水洒了。晶莹的汗珠,通红的脸庞,憨憨的笑容,连同那一抹被阳光涂满沧桑的背影,在我心中,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终于到了15楼,她小心翼翼地将水桶放下,慢慢松了一口气,露出了一丝丝满足的笑容,还未休息片刻,就拿起工具干了起来。

她就是这样一位平凡的保洁阿姨,不论是数九寒天,还是炎炎夏日,一直战斗在保洁工作的第一线,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践行着“脏了我一人,干净千万家”的行业精神,她带着对保洁工作的一腔热忱,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始终保持着保洁员特有的爱岗敬业与无私奉献的本色,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与赞誉。她用扫帚书写着人生,用簸箕收藏着委屈,只有那一双苍老的手见证着她的艰辛,只有风霜珍藏着她的平凡。

当看到大人们在园区内悠然自得地散步聊天,孩子们天真无邪地玩耍嬉戏的温馨场面时,我们心中不由自主地涌起一种自豪感。正是我们保洁阿姨每天辛勤地打扫,使得小区的每一个角落都时刻保持干净、舒适,人们置身这样的环境中才会更舒心。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