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污水管爆裂,物业员工不惧脏臭两小时紧急抢修

2016-03-08 09:3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华庭小区是一个园林小区,环境优秀,整洁卫生。小区的道路每天都被保洁打扫得十分干净,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横祸”破坏了这个优美的环境。3月6号下午,小区南门附件道路空地上井盖处就传来了些微异常的声响,不等人反应过来,污水井就毫无预兆地如潮小一般把一切可以泛上来的东西全部都喷了出来。顷刻间,整个路面都被散发着恶臭的暗黄色浓稠液体包裹住了原本的面目,带着腐坏气息的汽味在空气里氤氲开去,然后似洪水猛兽一般侵袭着人的鼻粘膜,视觉、嗅觉的双重刺激,让身处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忍不住一阵反胃。

就在其他人嗅到令人作呕的气味远离现场时,设施部主管马静沛却已经赶到现场,俯下身来查找事故原因,原来是污水井被厚厚的手纸、杂物堵住了。此时,设施部师傅胡师傅也赶到现场加入抢险。就像事先商量好的一样,他们临危不惧,在脏乱的环境中,先用自己的双手把堵塞在污水井中的垃圾一点点捧出来,再用长的竹竿一段段地疏通,经过2小时的努力,终于把污水井中的垃圾清理干净,管道畅通了。

在这乍暖还寒的初春,空气中还有一股令人战栗的寒气,而设施部师傅们的身上却已经冒起了热气。他们努力抢险的忙碌身影感动了此楼宇的业主,也感动了从此经过的业主们。与此同时,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的保洁人员也加入了清洁行列,渐渐的遍地喷涌的暗黄污水缓缓退去,到处萦绕的腐臭气息也慢慢散去,一场污水井泛滥的紧急抢险在开元物业设施部和环境保洁人员的共同协调下完美结束。

小区污水管爆裂,物业员工不惧脏臭两小时紧急抢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