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年迈老人家中不慎摔倒,物业管家及时援救

2016-03-10 16:1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 李林)3月8日早,一位家住碧水蓝城小区姓王的女士来到小区开元物业客服前台表示感谢说:“开元物业真是我们的好管家,真是太谢谢你们了!”

经了解,3月初一个下午,碧水蓝城小区片区管家刘敏在巡视时遇到一位女士看着非常着急,就主动上前询问。原来她是2期26号楼的一户业主,家中有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老人。王女士就在刚才扶着老人去完卫生间回卧室的路上没有拉好老人让老人摔倒了,因为家中除了老人就王女士一人,一个人根本抬不动老人,王女士非常着急。刘敏得知情况后马上表示愿意帮忙和王女士一起回家。回到家中发现老人在地上躺着一动不动,嘴里还一直痛苦的呻吟着。两人就赶忙上前去抬老人,但是王女士和刘敏都是女士,力气小,根本无法将老人抬到床上。刘敏就赶忙去通知此片区的巡逻岗。安保人员得知情况后迅速赶到业主家中。安保队员、刘敏、王女士三人合力总算把老人抬到了床上,这时3个人才松了一口气。三人累的气喘吁吁,脸上也流下了豆大的汗珠。看老人情况暂时稳定了,刘敏没有放松,又及时拨打了120,最后在120来了以后和医护人员一起把老人送上救护车才离开了业主家。

这就是一家好的物业的服务精神,始终把业主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把业主委托的事情,当做自己的事情来做。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