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小区保洁员捡回“爱的见证”

2016-03-14 13:1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华庭/司锦)

时隔一年,结婚戒指失而复得,保洁大姐捡回“爱的见证”,让小区业主的一生之爱没有缺憾。

2016年3月14日,这是一个很平凡的周一,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客服来了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一对小夫妻,只见他们手上提着水果等礼物,见到物业工作人员非常激动,还一个劲儿的表示感谢。

原来这位先生是开元华庭小区的业主,在一年前不慎把结婚戒指弄丢了,在向小区物业服务处报失后一直没有找到。然而就在几天前,华庭服务处的一位保洁员大姐程玉霞在清扫作业时,在他家防火门后的夹缝里找到了这枚PT950的铂金戒指,并且立即把戒指交到了物业客服前台。经物业片区代表联系业主并且予以归还。3月14日,这对夫妻特意来对保洁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现场,大家都感到这对夫妻特别的激动和兴奋,一个劲地说,戒指不值什么钱,但是对于他们的意义很特殊,是他们爱的见证,丢了以后一直觉得心里很不舒服,总觉得缺了点什么。虽然又买了一枚新的,但是总是不完美,真没想到时隔一年,戒指居然能失而复得,所以也感觉特别的兴奋和高兴。

为了表示感谢,这对夫妻特意买了水果当面致谢,并且一再说“那位阿姨我们一定得谢谢!对她拾金不昧的精神表示一下心意。”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则表示作为物业人员捡拾物品要归还是原则,是分内之事。

最后这对夫妻带着失而复得的兴奋心情和由衷的感谢中离开了,现场的工作人员也对能够为他们找回“爱的见证”感到开心和欣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