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磨刀活动受热捧

2016-03-16 08:27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何梅婷),为响应开元物业“我为业主办实事”的号召,3月7号,开元物业东和云第举办了免费磨刀的活动。

磨刀师傅与开元物业是长期合作关系,技术也是杭州区域一流的。因此,通知一贴,报名的业主络绎不绝。不仅如此,等业主们见识到磨刀师傅技术的时候,还有很多未报名的业主闻讯赶来,纷纷拿着刀前往活动现场磨。

活动得到大家一致好评,业主们不仅对磨刀师傅的技术竖起大拇指,更是对物业感到非常满意,并希望物业可以多多举办类似于这样的便民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