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臻峰”相对 智取盗贼

2016-03-17 18:12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一提起英雄,人们总会联想到那些战斗中为革命奋斗的军人,或是大义凛然、见义勇为的人,而在大连天都城,却有一位平凡的“英雄”,他英勇无畏智取盗贼。他的名字叫“王臻峰”。

王臻峰是开元物业大连天都城项目一名安保领班,开元物业进驻之初,他就作为首批员工加盟,至今已近3个年头。他为人豁达豪放,工作中刚毅勇敢,身为领班的他总是以身作则加班加点完成小区安全巡查等工作, 在小区受到不法分子窥视时,他总是第一时间察觉杜绝隐患。

每年年关,都是各小区治安犯罪的高发期,尤其是空关房更是犯罪人员的下手目标。 大连天都城也不例外,记得正月十四的那天,10号楼暖气管破裂导致整个小区停暖,为尽快恢复供暖,服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配合抢修,直到晚上8点,抢修基本完工,王臻峰拖着疲惫的身体正打算去找服务处经理汇报抢修进度,忽然一包东西从天而降,他抬抬头,以为是业主随意丢弃的垃圾,并没有在意,但职业性的看了下楼牌号——8号楼,这栋楼并没有交付,不可能有业主入住,他马上警觉,感觉不对劲,凭着多年的从业经验和敏锐的觉察力,他立马打开包裹,一看里面全部为电缆及户内电线,他高喊一声:不好,便立刻向8号楼单元内跑去,他边跑边用对讲机呼叫经理及其他安保人员,通知大家提高警惕,看管好所有出入口,并通知客服去取单元门钥匙,一切安排妥当后,他巡视了楼下各个角落,这时经理和三名安保人员也来到现场,王臻峰随即对经理说:“我刚巡视完周边,小偷目前应该还不知道我们已经发现了他,而且此处没有其他进出口,小偷肯定是从这个拴着链锁的正门狭缝中钻进去的,我们要想人脏并获,就要在他偷盗完,出来时抓住他,我瘦,我先挤进去来个瓮中捉鳖,你躲在门外的柱子后面,别让他发现,等到钥匙拿来后,你们再进来,我们人赃并获。”经理担心:“我们尚不知道小偷有几个人,你一个人贸然进去,太危险。”就在两人商议时,他们听到脚步声,依稀看见有一名嫌疑人拎着一大包裹正在下楼,也行王臻峰他们的身影已被发现,这名嫌疑人忽然转向窗户,打算砸窗逃走,眼看着小偷要从眼前溜走,王臻峰顾不得那么多,硬生生从链锁门缝挤了进去,一把上前将小偷扣在地上,扭打起来,这时客服人员正巧赶到打开门,跑进楼内,即刻控制住小偷,王臻峰打开包裹后发现是一大捆电线。面对证据,小偷哑口无言。他们押送小偷到办公室,同时拨打110 ,并联系房产公司,警察和房产公司领导到后,对物品初步判断,价值约10多万。他们握着王臻峰和经理的手连声道谢。待事情全部处理完后,时钟已经指向十点钟,王臻峰安排其他人回去休息,他不放心,又回到小区内地上地下继续排查,确保安全无误后,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王臻峰的智慧与勇敢,为客户挽回了不必要的财产损失,他的尽心尽责和高度的服务意识获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他始终如一忘我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激情与耐心坚守在岗位,尽力完成每一件事。

(文/李洁)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