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暖心服务,让业主觉得像家人

2016-03-17 18:13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范盛楠)“像我们这种有了年纪的老人,都习惯大杂院那种生活,住在高楼大厦里难免就会不自在,好在我们物业的丫头们隔三差五的组织我们活动。”家住开封塞纳左岸小区的常阿姨说,无论是大小节日,物业都会组织活动,增进小区居民之间的互动。“刚刚过去的三八妇女节,常阿姨收到了物业赠送的花。“我拍了照片发到朋友圈,当朋友得知是小区物业送的,无不夸赞这种暖心的行为,我心里也是美滋滋的。”常阿姨说,小区物业的服务从很多小细节里就能感受到温暖,并且让我们很有安全感。

开元物业塞纳左岸服务处姬经理说:“要想做物业首先就要做业主的家人,物业服务的责任心很重要,小区不光要做到环境干净、安全,更应该从细节出发关注业主生活的点点滴滴……”

有多处房产的范先生目前住在塞纳左岸洋房住宅,看到记者后,他也情不自禁地说:“我也接触过大大小小几个物业,遇到的糟心事也不少,但这个小区的物业总让人感觉亲切,前几天我一大早就去公司了,路上接到物业电话,说家里的窗户没关,今天天气预报有雨,怕雨水进入家中,我一听就感觉心里暖!其实好多物业就应该让业主感受到家的温暖,如果物业都又这样的态度,业主也会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媒体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