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管理服务商润华物业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6-03-07 10:59 来源:挖贝网 人评论

A-A+

3月7日消息,山东润华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润华物业 证券代码:836007)将于今天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公告显示,润华物业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1-7月营业收入分别为9426.06万元、1.21亿元、8348.8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09.87万元、-163.68万元、114.34万元。

润华物业成立于1996年2月,于2015年10月完成股改,主营业务为提供物业管理服务,服务于医院、政府、企业及其他公共机构,如机场、车站、学校园区等,归属于单位后勤管理服务细分行业。

润华物业提供服务范围包括为各类业主提供保养清洁、安保、园艺绿化、设施设备管理、装饰工程及其他衍生服务等。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润华物业本次挂牌上市的主办劵商为国联证券,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负责财务审计,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担任专项法律顾问。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