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荣盛发展设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募资10.5亿元

2016-04-13 08:40 来源:观点地产网 人评论

A-A+

4月12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宣布,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的议案》,为了盘活存量资产、加速资金周转、拓宽融资渠道,同意公司设立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物业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原始权益人是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基础资产是于资产支持计划成立日,原始权益人向资产支持计划转让的原始权益人对于物业管理人(即本公司的子公司廊坊荣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公司的委托债权及担保权利。

专项计划的目标募集总规模不超过10.5亿元,分为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和次级资产支持证券,其中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分为1~5档,5档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规模总额不超过10亿元,向合格投资者募集;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目标募集规模不超过0.5亿元,由荣盛发展全额认购。

专项计划5档优先级资产支持证券的产品预期期限分别为1年、2年、3年、4年和5年,次级资产支持证券的产品预期期限为5年。具体期限根据基础资产特定期间及发行时间最终确定。发行利率根据发行时市场情况,以专项计划《认购协议》的约定为准,发行对象不超过二百人。

专项计划募集资金用途为补充公司营运资金。还款来源为原始权益人委托贷款债权之借款人(即物业管理人)依据物业合同自基准日(含该日)起享有的物业费收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合作协会机构 申请+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简称:“河北物协”。英文名称: HEBEI PROPERTY MANAGEMENT INSTITUTE ,缩写:HBPMI 。本会经河北省民政厅批准并注册登记,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省性社会团体,接受河北省民政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