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国遥大楼服务处开展2016春季地理信息产业园消防演习

2016-04-20 18:03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吴凯琴)2016年4月19日,开元物业国遥大楼服务处开展2016春季地理信息产业园消防演习活动。据了解,在开展此次活动之前,服务处做了充分准备,包括确立演习小组成员、邀请业主方、采购所需物资等,分公司综合部人员协助完成横幅、小标贴制作等工作。为保证演习活动顺利进行,安全经理何宏键提前安排员工进行多次预演。千人计划产业园、东方公馆等项目给予协助。

在接到物业通知后,国遥大楼各企业代表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演习活动现场,除先前报名的数十名人员外,有观众席中的几位企业代表也主动加入“逃生”队伍,亲身去感受紧急情况下的求生。

当日下午2点,科技新城管委会吴主任对活动致辞,消防演习正式开始。“国遥消控中心消防主机发出火灾报警信号:3号楼3层发生火灾,需立即至现场进行确认!”警报声响起,现场解说员语音刚落,消控指挥中心便立即通知巡逻岗前去查看。接到通知后,两名安全部人员携带干粉灭火器快速跑步进入指定地点。“现场火势较大,需立即疏散受伤人员,请派人增援!”接到反馈的火情讯息后,消控中心通过总机通知启动应急疏散预案,组织大楼内企业员工疏散,并报火警“119”,启动起火区域的相应消防联动设施设备。数名身穿消防战斗服、头戴专业头盔的义务消防队队员们不畏艰险进入火场,与火情做斗争。在人员疏散的同时,医护人员也在现场紧急营救伤员。

最终火势得以控制,明火被扑灭,义务消防队队员于火场复查后向指挥中心做汇报,本次消防演习活动也接近尾声。在结束时,科技新城管委会吴主任作总结发言,要求各企业重视消防安全,同时他对本次消防演习活动表示了肯定。最后,活动在众人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活动结束不久,在服务处的业主群内,物业收到了这样的消息:“辛苦了!”“真是不错,服装整洁,姿势到位,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专业的消防队员。”“我参加过那么多次消防演习,我们科技园区是最棒的,给个赞!参加此次演习后,也让我们学到了不少,感谢再感谢!”……这一句句的话语,便是让物业继续前行、努力做得更好的动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