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对玻璃门进行擦洗

2016-05-24 15:08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傅佳丽)4月22日,开元物业万和国际诺德财富中心服务处的保洁阿姨和保安对诺德财富中心的玻璃门进行了擦洗。

4月21日下午,诺德财富中心大门口的地砖被车子撞掉了一个角,客服员工立刻联系工人对地板进行了重新铺设,瓷砖的切割导致一时间诺德财富中心门口灰尘弥漫,等瓷砖铺好以后,门口的两扇玻璃门上已经覆盖着了一层厚厚的灰,由于铺完地板不能马上踩踏,所以,打扫阿姨第二天一早就开始了对玻璃门的擦洗工作,玻璃门顶部阿姨够不着,只能踩着凳子进行擦洗,诺德财富中心门口的保安看着阿姨踩着凳子,低着头专注地擦洗的样子,也自告奋勇表示帮忙一起擦洗。不一会儿,原本积满灰尘的玻璃门就被擦得纤尘不染,把人影都“照”了上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