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在开元,“搭把手”的人一直都在

2016-05-24 16:51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通讯/左娇娇)5月19日下午帝湖世家小区的一户业主,用卡车拉来了一套特别重的实木家具。因家具比较大,电梯运送不上去,只能靠人走楼梯搬运上去。但是,家具城的搬运人手不够,正当业主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开元物业帝湖世家服务处的安全部巡逻人员巡查园区正好经过。安全员了解情况后,马上叫来了几位同事过来一起帮忙。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把沉重的实木家具安全地搬到了楼上的业主家。

事后业主为了表示感谢,拿出饮料要给来帮忙的几位安全员,但是被他们婉拒了!而且跟业主说:“搭把手的事,您不用客气的。只要是业主有需要,而我们又能帮上忙,那就是我们的荣幸!”业主听了后欣慰地说“听别人说咱们的物业公司服务不好态度不好,今儿我算真正了解了,咱们开元物业才更专业、更有服务意识。谢谢你们优质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