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感受萧安物业的细致服务

2016-05-24 19:17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感受萧安物业的细致服务

近日,杭州萧安物业环境部对各楼层的消防门顶端、消防广播进行全面的清洁,如此细致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分局机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在本次检查中,物业质检人员发现消防门顶端、消防广播由于位置比较高,日常卫生容易疏忽掉。针对此现象,服务处非常重视,要求环境部做好讲评并制订计划,由技术保洁员登高逐步完成清洁。在清理的过程中,不断有工作人员诧异地问:“这么高处的卫生你们也要检查清洁,真是细致啊”。

萧安物业公安大楼服务处始终秉承务实的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公司提倡“星级管理,细致服务”的经营理念,不懈追求管理能力的提升,坚持细致入微的服务和创新精神,为杭州萧安物业赢得广泛的赞誉。(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