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风雨中我们在行动

2016-06-01 10:53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2016年6月1日早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袭击了九龙湖畔,风雨中,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积极行动起来,组织人员对湖面、水泵房、配电箱、景观灯、样板房、售楼处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清除,确保九龙湖畔汛期安全。

针对大雨天气的突发性、紧急性,宁波九龙湖畔及时采取应对措施,在排查过程中,重点关注湖面水位,发现水位偏高时,设施部员工立即用水泵排出湖水,确保湖面水位处于正常的位置;检查人员还发现雨中飘落的树叶比较多,为防止树叶堆积影响园区下水管道,即刻组织人员清扫落叶,保证园区排水畅通。风雨中,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地方,仔细查看是否有设施被雨水冲坏,并对园区的空置房、样板房一一进行检查,确保门窗关闭严实。

风停了下来,雨也越下越小,刚刚经历过风雨的九龙湖畔依然是鸟语花香,井然有序,事实证明,作为物业人,或许无法预知明天,但却可以把握现在,或许不能样样胜利,但却可以事事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