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开展端午节送粽子活动

2016-06-12 18:03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章华娟)端午节是古老的传统节日,而端午节吃粽子,正是中国人民的传统习俗。在此佳节来临之际,2016年6月8日,浙江开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区分公司瑞丰商学院服务处为业主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粽子。

当天上午,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厨房阿姨及餐饮部员工提前用水将粽叶浸泡两小时,再一片片清洗干净。包粽子正式开始,她们将粽叶卷成三角形,放入准备好的糯米和肉,最后用线绕粽子几圈打结,粽子就包好了。不到一个小时,一整盘粽子出炉了。粽子蒸熟之后,由开元物业瑞丰商学院服务处经理亲自为业主送上粽子并向业主致以节日真诚的祝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