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开展避雷设施检测工作

2016-06-17 11:4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司锦)为保证避雷设施的完好和正常运行,保证建筑和业主的人身财产在雷雨季节期间的安全,6月12日,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设施部的六名工作人员对华庭小区所有楼宇开展 2016年度避雷检测工作。

开元物业华庭服务处的六位工作人员对小区高层顶部的避雷带、楼顶的排风机以及天台的不锈钢围栏等30多个点位进行了试验。由于设施部人员在春节后就着手进行了避雷设施的粉刷和接地点的检查维护工作,提前做好了准备,所以本次各点位的检测全部达标,从而为本年雨季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基础。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