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业主夸: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小区更美好

2016-06-17 13:24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业主夸:是你们的辛勤付出让小区更美好

本报讯(孟凡华)6月15日,为避免安全隐患,为使小区环境更加整洁,开元物业上城小区物业的全体工作人员对地下车库死角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

作为开元物业河南分公司在管项目之一的上城小区,交付已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开元上城小区内有一群兢兢业业、不辞劳苦的物业人。针对现阶段装修户数过多的情况,为避免安全隐患,物业工作人员对地下车库进行统一排查,集中清理在地下车库死角,违规堆放的垃圾。炎炎夏日,开元物业上城服务处员工全体出动,工作热情高涨。三十多度的天气里,员工们顾不上自己的汗流浃背,也不嫌弃地下室内的闷热和尘土飞扬,一车一车、一趟一趟地搬运着垃圾。不知不觉间,地下车库焕然一新,死角堆放的建筑、装修垃圾都不见了踪影。

小区业主看到一个个被灰尘染的“灰头土脸”的物业工作人员,又看到一下午他们清理出来的“战利品”,笑着夸奖道:“有了你们的辛勤付出和劳动,才让我们的小区更加美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