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公安大楼服务处开展停电应急预案演练

2016-06-21 14:22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为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处在突发应急停电情况下的处置能力,确保机关大楼能正常的开展工作来全力“鼎助”峰会安全胜利召开。6月15日下午12点30分服务处联合各部门开展了突发停电应急预案的全面演练。

事故起因:1号线开关跳闸,大楼突发停电。监控中心汇报设施值班,设施值班汇报客服值班室及事故演练总指挥高经理,演练总指挥宣布启动停电应急预案的全面演练,并电话命令各应急小组各就各位。设施部立即派人赶到高配房查明原因----1号线跳闸,打电话与电力公司确认是临时停电还是故障停电,确认是临时停电,立即把电源切换到2号线,恢复正常通电,整个送电过程只有3分钟。

秩序部、客服部协同环境部的保洁员,按照预案分工快速跑向各楼层电梯厅,对电梯门进行敲门,防止梯内有被关人员,造成事故。所幸没有人员被困,在得到指令后,再进行推闸送电。停电演练顺利结束。

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服务处对系统故障的处理能力,以确保大楼的各项工作正常运行。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参演人员沉着冷静、各尽其责,正确及时地处理了应急预案演练中设置的各类障碍。(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