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直属区域开元广场开展父亲节亲子活动

2016-06-21 14:36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玲君)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为世界父亲节,开元广场物业服务处也在这天为小区的爸爸和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亲子活动。

本次父母节的亲子活动内容有:热场舞、找宝宝(爸爸蒙上眼睛)、上阵父子兵(投彩球)、抢板凳、夏日清凉活动(宝贝蒙眼喂爸爸吃西瓜)、大手小手画长卷画。首先是由艺乐早教老师带领小朋友的热场舞,小朋友们都学的有模有样的,接下来是亲子活动时间,需要小朋友和爸爸们一起合作完成,最精彩的是抢板凳活动;最有爱的是大手小手画长卷画;最好玩的是宝贝蒙眼喂爸爸吃西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开元广场客服部不仅在现场为小朋友提供当季水果和各种小零食,而且开元广场的管家和安保人员也是全程关注小朋友的安全,保证在第一时间满足小朋友的各种需求。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父亲节的亲子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小区的社区文化活动,同时也让业主们进一步体会到具有开元特色的幸福感,从而进一步升华了业主与物业之间的鱼水之情。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