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万和国际浓情端午亲子活动圆满落幕

2016-06-22 10:45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六月承载了儿童节和端午节两个重要的节日,为了给万和国际小区的小业主们一个难忘的六月,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特意携手金宝贝亲子早教中心于6月11日上午在万和国际小区举办“万和国际浓情端午亲子活动”。

6月11日一早,天空中飘沙着鹅毛细雨,活动地点便由景观水池边临时改为三号楼架空层。尽管天公不作美,活动场地有限,但是大家的热情却丝毫未减退,整个活动过程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由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和金宝贝亲子早教中心联合策划,针对1-7岁的儿童设计适合他们的活动,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开元物业万和国际服务处客服人员和金宝贝早教中心的工作人员相互配合,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氛围十分融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