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直属区域开元广场开展“微笑从我做起”主题质量活动

2016-06-25 09:09 来源:开元物业在萧山 人评论

A-A+

本报讯(陈玲君)开元广场第二季度主题质量活动“微笑从我做起”,时间是4月16日-6月15日,为期两个月的时间。

“微笑从我做起”的活动目的是为了鼓励全体员工以积极乐观心态微笑面对每一个人,倡导员工把“微笑”渗透到工作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不仅以“微笑”服务宾客、业主,更以“微笑”服务同事,服务兄弟部门,提出“从员工内部入手,建立文明礼貌的工作秩序;对客“微笑服务”,提高服务质量;管理人员以身作则,起榜样带头作用”。在日常活动的开展中,我们开元广场的管理人员和员工也在积极倡导微笑从我做起,管理人员不仅以身作则,并且监督员工做好微笑服务。

微笑是一个物业公司最生动的名片,物业人用发自内心深处的微笑迎接四面八方的客人,以此来展示我们的友善热情与文明,开元物业将以最真挚的微笑服务我们的顾客。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萧山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