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开展防汛大检查

2016-07-13 00:27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田思龙)当前我市已进入高温多雨时期,为最大限度地减少极端灾害性天气对小区业主造成的不利影响,保障广大业主生命财产安全,及时解决汛期出现的险、漏、堵等问题,7月11日,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经理带领各部门主管,结合碧水蓝城小区的具体情况,对小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防汛大检查。

据了解,他们重点查看了防汛物资的准备情况,以及配电室、排水管道、排污管道、地下室、地下车库、小区内安全通道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的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虽然小区防汛准备工作各方面做得比较充分,不过检查中还是发现了一些不足的地方,如排水泵运行状态未设置成自动运行状态;车辆占压排水井盖;占用、堵塞应急通道等。服务处经理对相关部门的主管进行了批评,并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全部实行现场督办,现场整改,一定要做好防汛准备,保证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截止目前,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的防汛不足之处已经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检查,消除了小区内存在的隐患,为安全度汛打下了基础。

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开展防汛大检查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