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抓蛇记——奋战4昼夜解除业主心忧

2016-07-25 15:4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程婉露) 2016年7月12日清晨,开元物业鼎观世界服务处业主群因为一个消息炸开了锅!一位业主在QQ群里反映早上出门上班时在小区10号楼前面的大路上发现一条大花蛇趴在路中间,当时没注意差点骑车轧上去,把她吓了一跳!消息一出,业主群里众说纷纭。有的业主说:“说的那么吓人,是你胆子小吧!”另一个说:“是毒蛇吗?别说了,我怕虫!”更多的业主则说:“怎么可能,小区环境这么好,又有人打扫,现在怎么可能有蛇?”

事件一出,得到了开元物业鼎观世界服务处敖经理高度重视,迅速反应,紧急召集环境部刘主管和安全部丁主管进行开会讨论。敖经理表示,如果消息属实,万一是毒蛇咬伤了业主,又或者是咬到了小孩,后果不堪设想。本着坚决要保障业主的人身安全的信念,也要宁可信其有。敖经理对此事件做出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场大海捞针战就此开幕!

7月12日当天,服务处业主QQ群管理员立即回复业主:“您反映的情况已经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我们已采取措施,会尽快给出解决方案,请各位业主不要担心!”另一边安全员逐一上门安抚业主不要恐慌,并且告知夜间回家时要特别留意。同时,环境部刘主管专门来到了反映问题的业主家里,以便了解更具体的细节。

7月13日,安全部丁主管一再给安全员强调要加强小区的巡逻,夜班值班员更要仔细关注小区的一草一木。环境部各保洁阿姨也谨慎工作,打扫卫生的同时,对草丛、树林等密集的地方进行一一排查,但却一无所获。

7月14日,环境部刘主管再次到反映有蛇的业主家了解情况,确定发现蛇的地点就在10号楼附近的大马路上,而且是一条大花蛇。确定后,白天安全部各巡逻员和保洁阿姨再次展开地毯式搜寻,每栋楼的草丛、灌木、阴凉的角落、喷泉水池等蛇可能出没的地方一一排查。夜班的值班人员也拿着手电筒、电棍等设备对整个小区循环巡视。然而,依旧一无所获。

7月15日,白天各人员依旧全力搜捕,也没有任何进展。至此大家都觉得蛇可能逃走了,甚至有人觉得可能就是业主在造谣。然而,开元物业鼎观世界服务处的敖经理坚定地说:“我们不可以怀有侥幸心理,我们的宗旨就是服务好业主,体现开元物业五星服务!既然业主反映有蛇,就一定有蛇,我们必须解除业主的担心,确保业主的安全,只要蛇还在小区就一定能抓住!”

7月15日晚9点,一声大吼 “有蛇!”打破了小区的宁静!原来是夜班值班安全员张华亮巡逻时,发现了正出来觅食的大花蛇,他立即拿起棍子把蛇打成了2段!第二天一大早,环境部刘主管拿着被打死的蛇的照片去反映问题的业主家确认。经过此业主再三确认,确实是这条大花蛇,至此,抓蛇事件圆满落幕。

开元物业鼎观世界服务处奋战4昼夜急业主心忧而忧,还业主一份踏实!抓蛇事件在群里公布后,得到业主一致的掌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