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大江东公安分局服务处抓紧做好洗衣房的筹备工作

2016-07-27 15:28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杭州萧安大江东公安分局服务处抓紧做好洗衣房的筹备工作

“洗衣房的地址放在这里是否合适?洗衣的主要设备是否齐全?这样设计配置是否合理?我们准备一个星期后开业,你们看前期的准备工作是否来不及?”朱科长问道。高经理马上说:“请朱科长放心,我们全力做好洗衣房开业的筹备工作,目前,我已拟好计划要落实的内容,只要机器设备到位,我们马上进行试机,现在洗衣阿姨已经学会了洗衣的基本操作及流程”。

“广告公司请问洗衣房的标识标牌什么时候做好?麻烦你务必两天后送过来,否则我们时间来不及”。高经理马上给广告公司打电话。23日来电所有设备安装完毕,高经理马上召集人员进行加班试机,运行正常。紧接着对所有的器具、标识标牌等都放置到位,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报告朱科长洗衣房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完成,25日准时开业。”(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