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烈日下的考验

2016-08-22 14:22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琰)盛夏季节,当你散步在九龙湖畔时,你或许会为她的美丽叹为观止。这份美丽不仅来自于自然景观,更多的是环境的整洁与清爽,一尘不染的路面,清洁干净的景观设施,闪闪发亮的玻璃窗。这个夏季,开元物业宁波九龙湖畔保洁工作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将九龙湖畔装扮的分外美丽。

烈日下的九龙湖畔,炎日难耐,当很多人都躲在空调房里享受着清凉时,我们的保洁人员却在酷暑中坚守岗位,他们好像从来不怕太阳的热烈,在烈日的炙烤下,豆大的汗珠一滴滴洒落在地面,沧桑的脸庞划出了一刀刀岁月的痕迹。对于这样的天气来说,九龙湖畔每天的日常清洁工作已是十分辛苦,再加上某些额外的“馈赠”,保洁工作更是难上加难,但无论怎样的困难,他们都用自己的努力将问题解决的尽善尽美。

八月中旬的一天下午,又有一个新的任务落到了几个保洁工作人员的身上,通往九龙湖畔二期悦澜轩四号岗的马路需要马上清扫出来。当领班带着保洁人员来到这条马路上时,不禁被眼前的情景惊住了,昨天才清扫的干干净净的路面此刻可以说是一片狼藉,厚厚的泥土覆盖了眼前的路面,一阵夏风吹过,顿时尘土飞扬,这是早上往来于这条马路的几辆拉土车留下的“战绩”。来不及抱怨,几个保洁人员立刻投入了清扫工作中去。虽说此刻已是立秋季节,但高温天气仍在持续,没有一点树荫的马路上更是酷暑难当,不一会,他们的工作服已被汗水浸湿了,脸被晒得通红通红的,但所有的人都在一丝不苟的工作着,他们用铁锹一锹锹铲起地面的泥土,用扫帚一次次清扫着马路上的灰尘,渐渐地,这条马路又干净完美的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对于九龙湖畔保洁人员来说,这样的“意外”早已司空见惯,雨天中的扫水,风雪中的铲雪,高温中清理地下室水凝气,永远都会有他们那熟悉而又美丽的背影。青山绿水的九龙湖畔,也用它的美丽回报着这些为家园付出汗水和凝聚心血的劳动者们。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