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保障G20决战决胜誓师动员大会

2016-08-25 09:00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杭州萧安物业保障G20决战决胜誓师动员大会

杭州萧安物业保障G20决战决胜誓师动员大会

“物业吗?明天我们区公安分局要召开G20决战决胜誓师动员大会,会场放在301会议室,由于参加人员较多可能桌椅不够,希望你们准备190人的桌椅并协同我们布置好会场,务必在今天下午17:00前准备完毕并报告,清楚否”。“请主任放心我们一定完成任务”。综合办小柳立即回答。接到任务后,马上向高经理汇报保障任务及完成时间节点。

保障吹响号角,号角就是命令。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高经理立即打电话了解各岗位的工作情况,要求各部门除在岗工作外,抽调人员集中来搬桌椅,设施人员小高协助后勤搞好横幅的悬挂及音响的调试等。男同事一人一张桌,女同事两人一张,来回搬运,好多人都手脚发麻、汗流夹背,但考虑到时间较紧,大家在高经理的鼓励下士气高昂扬一股作气把所有桌椅都摆放整齐全部到位。听到桌椅全部到位的报到后主任感激地说,你们的战斗力真的很强。(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