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江苏华南:做中国物业服务最好提供商

2016-08-29 14:09 来源:扬州日报 阅读:人评论

A-A+

江苏华南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集医院、写字楼、园林、住宅等后勤物业服务的专业提供商。在全国范围内已拥有20多家分(子)公司,现有员工近万人,拥有取得相关行业资格证书的管理人员400余人,大专以上学历者达90%,其中本科60%、研究生5%,一线员工持证上岗率达100%,公司级劳模300余人,是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物业管理队伍!

公司主要经营类别:后勤物业类、搬家(迁)运输类、家政服务类、生活护理类、医疗辅助类、职业技能培训类、市政养护工程类、电商平台类(爱家360+)等八大类近100个项目,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要服务、找华南”已经成为全国广大相关消费者、同行业广为知晓并享有很高美誉度的驰名品牌。

公司坚持走“标准化、品牌化、信息化、职业化”四化发展道路。

标准化: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主动适应市场新常态,将标准化建设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主要抓手,制定了q/hn.f01-2011《后勤管理服务规范》、起草的《病员(老人)生活护理服务规范db32-t2871-2016》已成为中家协病患护理行业标准和江苏省地方标准。公司作为医院物业管理企业联盟核心成员参与中物协《医院物业管理服务规范》联盟标准和管理指南的制定,并被当选为国家行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委员。针对医院自主研发的保洁标准化管理系统,以机械化替代人工作业,使用先进的微纤系列工具并分色管理、革新工作流程、专业化细分工作内容、严格执行消毒隔离等措施,达到提高劳动效率、提升保洁质量、确保过程安全的目标,使之符合三甲和jci的院感控制评审标准。

品牌化:公司经过20多年的艰苦奋斗,已荣获“全国家庭服务业百强企业”“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病患护理示范单位”“中国家协病患护理专业委员会基地”“全国家庭服务行业先进单位”“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全国物业服务十大优秀品牌企业”、国家民政部4a级社会组织、“江苏省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江苏省服务业名牌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扬州市百强重点企业等国家、省、市(区)级众多荣誉。

信息化:公司不断整合服务资源,创新o2o(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重点打造“华南爱家360”和华南生活与健康”综合服务平台。在线上客户可以通过pc端官网、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在线实现服务预约、下单、结算、服务评价、服务咨询等功能。后台强大的数据分析、统计和报表功能为公司制定科学、合理的绩效考核、服务改进等措施提供了精准的依据;在线下,规范生活护理员的职业道德、行为规范、服务技能、服务流程、服务内容和服务标准,为生活护理员提供培训、取证、考核、咨询等服务。

职业化:公司全力打造职业化的管理团队,坚持成就员工就等于成就企业的人才观,通过对员工实施系统培训和职业发展规划,在有计划地成就员工个人价值的基础上,实现与公司的共同发展。公司积极营造职业化的制度环境,建立健全公司的绩效管理制度,有计划地组织护理培训、保洁知识培训、公益培训、保安操练、实操培训、理论培训、护理员军训等各类员工培训,确保员工拥有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强硬的实操能力。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