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陈师傅视机器设备为“第二生命”

2016-08-25 09:01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杭州萧安物业陈师傅视机器设备为“第二生命”

战士的第二生命是手中钢枪,而陈师傅的第二生命却是登高云梯。对于陈师傅来说这登高云梯每天都要与他做伴:擦拭大厅玻璃、墙面瓷砖等等都需要他,可以说每天工作都离不开他。为确保登高云梯的正常性能始终处于完好状态,陈师傅就象珍惜生命一样爱护登高云梯。一是时刻做好维护保养:他每天一小擦,每周一大擦防止设备锈蚀及电路故障等(上图陈师傅正在擦拭保养);二是妥善保管不随意乱放;三严格按操作规程操作。

“将欲取之必先与之”。 在日常工作中好多同志往往容易忽视设备们维修保养。但我们的陈师傅却始终视机器设备为自己的“第二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尊敬。(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