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情系业主,热心服务

2016-09-08 10:44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李洁  开元物业江苏区域)

说起水榭春天项目,徐州的许多物业人都耳熟能详,因为它在开元物业人手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2014年4月1日,开元物业正式接手这个二手项目,从满地的垃圾和随处可见的野广告,从破损的景观路到绿化带野草丛生,开元人用勤劳的双手用一个月的时间让这座颓废中的小区焕然一新,硬件可以改造修补,但园区最致命的还是排污泵,由于园区排污泵管道设计时未考虑商品房油烟排污问题,许多饭店污水排入主管道,长年累月油污堆积导致故障经常影响到园区排水,如果杜绝此问题小区将面临巨大“手术”,工程量浩大无异于小区重建,在无法改变的情况下,只有靠人力,开元人便从伊始的“开荒者”变成了“保卫者”。

徐州每年的夏天对各小区都是一场考验,因为疾风骤雨的时候太多,今年更甚,多地因洪水不同程度被淹受灾,水榭春天项目工作人员更是绷紧了心弦,初夏到来时就对园区各个排水沟进行地毯式的清扫,还安排设备人员配合房产甲方对园区各排水泵进行全面检修。

记得8月初的一天,艳阳高照的天说变就变,哗啦啦突降大暴雨且连续一下午不间断,物业服务中心人员虽然及时查看保证排水排污设备处于工作状态,启用了防汛沙袋,并打开各个排水口加快排水速度,但由于市政路面高于车库南北入口坡道,市政管网也排水不畅,导致雨水直接倒灌2号楼车库内,并流往地势低洼处,开始积水。

看着水位急剧升高,为业主们的车辆带来不可低估的损失,服务处经理郝猛迅速召集各岗位人员采取防汛紧急预案,设施部人员即刻前往电机室切断园区积水区域电源,并对排污泵等设备进行检修、地下室排污泵检查等多项工作,客服人员冒雨在园区各楼栋穿梭张贴温馨提示通知并在微信业主群内提醒业主们注意安全等事宜,来回穿梭的背影,成了雨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环境阿姨们穿着胶靴不停清扫这积水,暴雨倾泻而下,暴雨模糊了小区门岗的视线,但没有模糊他们服务,只见暴雨中他们依然紧张而有序的指挥着车辆的进出。因地下室雨水堆积,车辆暂时无法停滞,为了保护业主的爱车不至于被雨水淹没,安全人员协助业主将一辆辆车停在相对于高位处的地方,并时刻关注着水位情况。园区内也随处可见巡逻的安全人员,他们冒雨行走在园区的各个角落,以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并配合其他部门检查工作。就在大家紧张忙碌的时候,收到巡逻人员报告,由于雨势较大,电梯井灌水,2号楼电梯无法正常运转,郝经理一听到消息立刻让其逐层查看有无电梯被困人员,并让保洁阿姨带着抽水泵和设备欧阳师傅一同前往清理维修

经过各个部门的“抗洪抢险”,下午下班时已清理完车库路面积水。业主来来回回看见工作人员这么辛苦,衣服都湿透了,有的光着脚丫,称赞的说道:“还好有你们,不然这场暴雨肯定让不少业主损失更严重!”

过了几天,2号楼的热心业主们派来代表给开元物业送来了一面表示感谢的锦旗,说,这次暴雨导致车库、电梯被淹,你们服务处全员顶住压力积极“抗洪抢险”,真是辛苦了!我们业主只能送锦旗一面表示感谢,希望你们收下,以后继续给我们服务啊!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