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千人计划产业园设施部员工热心帮助获业主赞扬

2016-09-13 15:37 来源:开元物业在湖越 人评论

A-A+

(本报讯 高霞)2016年9月9日,千人计划产业园服务处收到IBM循环再制造中心送来的感谢信。因9月7日园区内变更市电线路,IBM循环再制造中心发现市电的相位接法与原来的不一致,千人计划产业园设施部韩一翔同志经过3次耐心的调试,终于恢复到了初始状态。

以下是感谢信的内容:

开元物业的领导:

你们好:

非常感谢贵公司员工韩一翔同志的热情帮忙。因9月7日园区内变更市电线路,我司机房UPS需要有电工资格的热源更改三相电的相位顺序,与贵公司设施部咨询后,得到韩一翔同志的热情帮忙,9月8日早晨第一时间来我司进行更改三相电的相位,后来发现市电的相位接法与原来不一致,贵司电工及时发现我司的动力电箱都需要更换三相电的相位顺序,又及时请供电局重新更改市电线路的相位,同时也将我司的UPS供电相位又更换到原来初始状态,感谢韩一翔同志的积极主动和耐心的帮忙,也感谢物业的领导们的相关支持和帮助。对此,特致信给予表扬,希望贵公司领导将此乐于助人的精神给予发扬光大!

感谢韩一翔同志的热情帮助!

感谢贵公司开元物业的热情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湖越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