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开展地下车库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2016-09-20 16:12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雪琳)秋季来临,暴雨增多。为了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防汛意识,增强物业应对汛期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检验地下车库防汛应急预案的有效性,做好汛期地下车库的安全保障工作。2016年8月26日上午9点,碧水豪园小区开展了地下车库防汛应急演练。

为确保演练工作达到预期效果,碧水豪园小区成立演练总指挥,按照防汛应急预案,全体防汛小组成员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协同合作开展演练。

演练前期,做好沙袋、防汛专用挡板、对讲机等物资准备。演练开始后,从汛情组上报汛情,总指挥命令启动防汛应急预案,部署抢险组在演练的北门地下车库出口处集合,抢险人员接力堆放沙袋,齐喊口号,用防汛专用挡板、沙袋封住出口。出口封闭后,全体人员集合,总指挥进行点评,演练物资放归原处,本次防汛演练顺利结束。事后,对本次演练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同时强化人员责任落实,为备战防汛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