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一封感谢信

2016-09-22 19:53 来源:开元物业在徐州 人评论

A-A+

一封感谢信

2016年9月22日清晨,开元物业宿迁服务处的工作人员收到了一封表扬信,她是小区内的业主朱女士,特写表扬信感谢小区保洁阿姨魏新荣。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下午朱女士发现包不见了,焦急万分,找到物业帮忙寻找。小区的保洁阿姨魏新荣在清洗垃圾桶时,发现垃圾袋里有个很硬的东西,打开发现是一个包,魏新荣第一时间拿到物业办公室,和前台工作人员耐心的诉说包的由来,很快确认正是朱女士的包,原来是朱女士的女儿错把包当成垃圾扔掉了,朱女士收到包后,确认包内物品完好,握着魏新荣的手,感激的说:“感谢开元物业,有这样的好员工,真是我们业主的福气啊”。         

说话间,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接过朱女士的送来的感谢信,开心的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文/张曼)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徐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