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客服“宝妈”

2016-09-23 09:17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马春葳,开元物业贺田尚城服务处的客服“宝妈”,我们平时都管叫她“小葳”,有时候我们也调皮管她叫“马老师”,在贺田尚城工作一年了,现在已经是5个月宝宝的妈妈。妈妈,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多么高尚的称呼,但是你想象不到这么美好的称呼下母亲能迸发出多么无穷无尽的能量。

这是一位刚刚生了小baby的母亲,Baby这么小,每个母亲都会想时时刻刻陪伴在孩子身边。由于工作需求,这位刚刚晋升做了母亲的妈妈很快回到了工作岗位上,为同事分担事务。但由于宝宝还很小,需要喂奶,而前台又是事务繁多,没有一刻的停歇,她每天趁中午休息时间要赶回家照顾自己的孩子。在这样的双重压力下,她很快就消瘦了下来。可是,小葳没有一丝怨言,自己默默地承受并且坚持了下来。甚至,常常还和我们分享做母亲的乐趣与幸福。她不仅是位好母亲,在工作中更是兢兢业业。

叮铃铃,客服电话响起。“您好!开元物业贺田尚城小区马春葳很高兴为您服务!”原来是某业主家漏水了。这天下着大暴雨,“我们家的房子怎么会漏水呢,质量怎么这么差,,你们是怎么做事的?”“好的,请您稍等,我们马上派人去查看。”原来是楼上装修工不小心碰了一下水管,导致大量漏水。因此渗到了楼下业主的房间。大量的积水导致业主家一片狼藉。客服小葳接到电话后立马冒雨赶到业主家。“你看看,你们的房子质量,这满屋子怎么有这么多的水,这水是从哪里来的,还怎么住人?”“先生,不好意思,由于楼上不小心碰到了水管才导致您家漏水,现在已经联系师傅在抢修了,楼上业主对您也表示歉意,我们先帮您清理干净。”小葳马上联系保洁阿姨,小葳二话不说马上和保洁阿姨一起拿着盆和拖把,先把有渗水的地方用盆接着,避免水越积越多,再用拖把把地上的水吸干净,房间面积大,水又多,小葳已经累到不行了,但是为了让业主满意,小葳不敢有一丝松懈,直到把水吸干。不久之后,水已基本清理干净,业主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真的很抱歉,先生,给您的生活带来了不便,还望您谅解,楼上的管子也已经修好了。”业主看到物业工作人员积极的工作与协调,也不再追究“嗯,处理好了就行。”

就这样,小葳每天在前台不断忙碌着,用积极阳光的心态带动着身边的同事。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