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保洁阿姨乐于助人

2016-09-23 09:20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文/王立海)开元物业千岛湖分公司红山新村服务处有这么一位保洁大姐,她叫方来英,每天一大早你就能看到她在小区打扫卫生的身影,性格开朗的她喜欢帮助别人,特别是帮助老人。在工作中看到业主及顾客提东西,她总是热心地笑着对业主和顾客说,我来帮你拿上吧!红山新村小区住着好几位大伯大妈,年龄最大的都92岁了,有时候想下楼走走晒晒太阳什么的,我们方阿姨看到了便会放下手中活上去搀扶老人,就像对待自己的爸妈一样,方阿姨助人为乐众人皆知,好多业主都表扬她是个好员工,工作起来又勤快。“有这样的员工在我们小区啊,我们住的既开心又安全,真的非常谢谢开元物业的工作人员。”老人们的儿女们这样说到。

我们的服务之所以完成的精准、到位,正是因为我们是开元的成员,我们要把开元的宗旨牢记于心,然后再带着开元的使命去对待每一天的工作、每一位业主和每一次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