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杭州萧安物业秩序部迎宾时做到一本书端平

2016-09-27 16:24 来源:杭州萧安物业 人评论

A-A+

杭州萧安物业秩序部迎宾时做到一本书端平

俗话说解决问题、处理问题时要做到一碗水端平,而杭州萧安物业秩序部要求门岗员工却要做到一本书端平----就是要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其实秩序部的形象它面临着一个企业的形象,也体现一个企业的精神面貌,更是体现一个企业的文化。为此,杭州萧安物业秩序部非常重视他们的形象,注重平时的训练,上图就是秩序部利用中午时间进行军姿训练,要求他们在平时上岗时做到站如松、坐如钟、行如风,切实做到规范、有序、正规。(高宏)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杭州萧安物业

杭州萧安物业服务公司,是由杭州萧山保安服务公司(国企)投资创建。主要经营范围为物业服务、绿化工程、家政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