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 一到小区门口就有家的感觉

2016-09-28 09:0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在中秋来临之前,三水润园开元物业服务处开展以“团圆之夜,开元一家”的主题活动拜访已入住业主;本次活动通过客服人员提前电话预约时间,安排工作人员登门拜访。

2幢2单元1001室其是在2016年8月20日入住小区,王先生是一位退休老师,因为是老师的缘故跟王老师聊天很好,也能聊得很开心,很亲切,对我们的工作上也给予较多的意见。

前去其家拜访,工作人员们递上中秋礼品,业主满怀笑容的收下了礼物并招待我们进屋,在聊天中我们收到了业主们的热情款待外也得到了业主对我们的工作上的建议及意见,对我们工作的认可,说到一些平日里每天体会到的工作人员对业主们的热情,一到家门口门岗工作人员很热情的前来问候,园区的卫生干净整洁,管理的很到位,一到小区门口就有家的感觉;也希望三水润园这个大家庭更和谐;我们大家都笑着说:“你们住的安心,心里放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我们的大家庭更美好,享受到我们最好的服务”!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