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物业清洗小区观景水池,让业主安心度过国庆假期

2016-09-27 20:50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田思龙) 为了迎接十月一日国庆节,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对小区景观水池进行清洗,为小区增加一些节日的氛围,让业主在国庆长假中拥有一个愉悦的心情。

9月24日下午,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环境部主管带领环境部全体员工来到东门观景水池旁开始清洗水池。保洁师傅先拿来大桶,将里面的鱼抓进水桶里,然后用抽水机把水抽干,方便清洗水池。随后大家通力配合,有的拿着皮管对水池进行冲水,有的拿扫帚对池底顽固的污泥进行打扫。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碧水蓝城东门观景水池焕然一新,而物业的保洁师傅早已大汗淋漓。

环顾碧水蓝城的处处风景,都离不开开元物业碧水蓝城服务处,环境部每一位保洁师傅的辛勤付出。正是他们,让所有业主享受到了真正的“碧水蓝城”。

物业清洗小区观景水池,让业主安心度过国庆假期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