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空巢老人爱犬受困 开元小伙紧急救援

2016-09-27 16:26 来源:开元物业在河南 人评论

A-A+

本报讯(王岩)2016年9月23日下午15点40分,开元物业金池名郡客服前台接到来自小区20栋101业主的求助电话。称家中的小狗误入小区的绿化带内,腿被树枝卡住,急需物业的帮助。

接到求助电话后,开元物业金池名郡的片区管家与安全巡逻员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经询问了解到,该业主是一位空巢老人,平日里只有这只小狗陪伴着他,老人看今天天气不错就想着出来溜溜狗,谁知道小狗钻入绿化带里被树枝卡住出不来了。安全巡逻员在查看了小狗的具体位置后,立马开始了救援行动。小狗所在的绿化带约有1米5高,此时,小狗的位置距离绿化带边缘有2米多的距离,即使手臂最大限度的伸进去扔是触碰不到。于是安全巡逻员就俯下身子,将绿化带里的树枝向两边拨开,弯着腰钻进了绿化带中,经过半天的努力终于移动到小狗身边,将卡住小狗的树枝用手扯断。当安全员抱着小狗从绿化带里出来时,身上早已被树枝弄出了许多划痕,裤子更是被挂了长长的一道口子。“谢谢你们,谢谢开元物业!”老人抱着心爱的小狗由衷的说到。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河南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