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华南区域:共同携手保卫社区环境

2016-09-28 09:01 来源:开元物业在台州 人评论

A-A+

“保护环境,净化我们的生活空间”这句话,人人皆知;“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不管在哪里我们都要保持这种心理素质;环境卫生,靠的是大家自觉性的问题;在社区,我们要保持而且要去维护,干净舒适的环境;就像自己的家一样,美美的看着自然就舒服了。

三水润园小区总户型417户,自交付以来已有大半年了,现已交付340户,装修151户,入住10户,近期装修户渐渐的一户一户的多起来了,时刻提醒着我们的工作人员对园区的保护,时刻提醒着我们的小区正在施工的装修户,在园区里面我们要爱护环境,看着这么美丽的草地,这么美丽的环境,你也不忍心它被破坏,对吧!

近日,在烈日灼烧的气候下,三水润园开元物业服务处组织了一次管理人员对园区垃圾的清理,对我们的小区角角落落里搜查个遍,平日里我们看不到的地方,会有存在少许的白色垃圾;每人手里都准备一把夹子一个垃圾袋,都很认真的一片一片的巡查过去,就怕是少了漏了那个地方没有捡到垃圾,各个草丛里窜动搜寻,整个小区搜寻下来,收获还是不少,存在的垃圾大多都是一些装修户飘落下来的白色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搜遍整个小区,很干净也美丽;

为了不能影响到我们树木生长,草地的生长茂盛,我们的环境部定期的对这些树木进行蚊虫消杀,并对树木补充营养液;看,这样的生活环境,绿化做得好,污染就减少,身体就健康。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台州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