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开元物业滨江设施日常巡查

2016-10-12 09:48 来源:开元物业在滨江 人评论

A-A+

本报讯(徐志钢)因为项目还没有交付,所以平日的工作最多的还是巡查并做好记录。我们设施部制定了详细的巡查制度,推行“人人都是设备的主人”的管理理念,在大型设备及易损设备上实行分片负责,做到了设备到人,责任到人。

在巡检工作中,对发现设备故障的员工,我们设施部给予一定的奖励,因而在早上巡检中,我们检修人员用耳朵去听设备是否异常响动或噪音大,用眼睛去观察设备是否损坏、松动,用手去感触设备是否高温缺油或震动。所以我们检修人员用自己的慧眼、聪耳、巧手为设备正常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在设施部张师傅的带领下,我们发扬实干加巧干的精神,使得日常巡查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并且出色的完成各项检修任务。

印象最深的就是去巡查隔油间了,由于隔油间的空间太小且是封闭的,每次去巡查打开门,里面弥漫着的食物残渣发臭的气味,甚至比厕所的味道还要难闻十几倍,但我们并不会因此而偷懒,还是完成了对设备的详细巡检,不放过人任何一个小的细节。如果发现装置的油污或者食物残渣满了,环保单位没有及时来收取,我们也会帮忙更换装油污、残渣的桶。

在各种脏、乱、臭等恶劣的环境中,我们克服了种种困难,完成了对项目设施设备的巡查工作。可以看得出我们设施部的人员不仅有过硬的技术,而且对工作认真负责,能吃苦。相信拥有这样的好员工,公司一定能越做越好。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在滨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