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的位置:物业之家首页 > 行业资讯 > 企业风采 > 正文

老少齐欢聚 共赏谍战片

2016-10-13 11:41 来源: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人评论

A-A+

(文/李慧)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人的园区氛围,2016年10月12日——重阳节当日,开元物业翠湖花园服务处为广大老年业主开展了革命电影放映活动,大家共同观赏谍战片《智取威虎山》。

一些老年业主吃过晚饭,便早早地来到荧幕前,而贴心的物业人员早已为业主们备好座椅和茶水。晚上6点电影准时开始,大家一起欣赏剧情,仿佛进入到那段难忘的岁月中。也有些年轻业主和小孩陪同老人前往观看,其乐融融的氛围充盈着整个现场。有时候,对于老人而言,陪伴或许才是最好的礼物。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电影进社区”服务队的大力支持,活动中他们精心为业主准备了美味的零食和小吃。

看电影不仅是对以前生活的一种怀念方式,更是拉近业主与物业之间关系的纽带。夕阳正青春,老人需要我们的关爱,而开元物业也会将这种人性关爱的品质继续延续下去。

  • 收藏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企业专栏 申请+

开元物业沪嘉甬区域

隶属浙江开元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为全国高端物业服务管理企业的标杆者是所有开元物业人的愿景和奋斗目标。公司坚持以“开元酒店式物业服务”为特色,以“人性关爱、精心倾情、至善尽美、和谐发展”为管理方针,以社